欢迎光临 美高美集团4688am 美高美集团4688am
 
新闻动态
 
学习党徽党旗条例 凝聚奋进磅礴伟力 ——旅游管理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》专题会议
发布时间: 2023-12-25      访问次数: 10


为进一步规范使用党徽党旗,引导党支部成员认识到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,近日,旅游管理第二党支部文端楼2210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》专题会议。会议由支部助理章呈主持,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。

支部助理章呈带领大家就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》中党徽党旗制作、使用、管理、监督等24条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,教育引导全体成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,自觉按照《条例》规定规范使用党徽党旗,把维护党徽党旗作为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和义务。在随后的学习交流过程中,大家积极发言表示,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,将继续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,自觉遵守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》规定,做遵守《条例》规定的践行者、宣传者、维护者,以实际行动维护党徽党旗尊严。

本次专题学习加深了党支部成员对党徽党旗政治功能的认识,深入领会了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》的精神,激发了大家在党爱党、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。

      (撰稿:美高美集团4688am 黄子芸 刘念 摄影美高美集团4688am 黄子芸 审核美高美集团4688am 金声琅




 
  快速链接
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
安徽省教育厅
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
数字校园平台
远程教育
   
   
   
 
  专业设置
旅游管理专业
酒店管理专业
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
人力资源管理专业
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
旅游管理专业(2+2中韩合作)
酒店管理专业(4+0中法合作)
 
  教学资源
教学研究
实验中心
科研平台
学术讲座
 
 
 
 
 
  推荐站点
美术馆
图书馆
艺讯网
基金会
国际预科
全部站点
 
 
版权所有:美高美集团4688am(广州)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