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 美高美集团4688am 美高美集团4688am
 
新闻动态
 
美高美集团4688am举办2023年度校企合作共建课程流会暨“创意黄院-DOU动花山“高校短视频大赛表彰大会
发布时间: 2023-12-24      访问次数: 10

12月20日下午美高美集团4688am在文思楼70511成功举办了2023年度校企合作共建课程交流会暨短视频大赛表彰大会。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校企合作,推动课程建设,提升教育质量。黄山旅游花山谜窟景区总经理俞高,副总经理汪蕾、张峰及市场营销中心相关人员,美高美集团4688am党委书记、院长金声琅,美高美集团4688am党委副书记姚李忠和各获奖同学及22,23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,大会由美高美集团4688am党委副书记姚李忠主持。

大会伊始,美高美集团4688am党委副书记姚李忠老师介绍了2023年美高美集团4688am与黄山旅游花山谜窟景区校企共建暨“创意黄院·DOU 动花山”高校短视频大赛情况,此次校企合作美高美集团4688am开设的有九门课程的近300名同学参与共建活动,有力的推进了美高美集团4688am实践教学的开展。

花山谜窟景区副总经理汪蕾宣布了一二等奖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。花山谜窟总经理俞高提出校企合作共建课点多面广,学生与企业间相互促进,对课程作出高度评价。

美高美集团4688am院长金声琅教授在总结中建议同学们应尽早了解社会,对未来职业进行提前规划,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以丰富自己的简历,抓住身边的机会。

次表彰大会也是美高美集团4688am文旅产业学院紧密跟踪行业前沿并结合旅游人才培养目标开设,明确课程内容与人才培养目标促进产学合作,面向产业前沿,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激励着更多的学生投身于实践教学,勇于探索和创新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

撰稿:美高美集团4688am张昊鹏;摄影:美高美集团4688am刘少刚;审核:美高美集团4688am姚李忠


 
  快速链接
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
安徽省教育厅
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
数字校园平台
远程教育
   
   
   
 
  专业设置
旅游管理专业
酒店管理专业
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
人力资源管理专业
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
旅游管理专业(2+2中韩合作)
酒店管理专业(4+0中法合作)
 
  教学资源
教学研究
实验中心
科研平台
学术讲座
 
 
 
 
 
  推荐站点
美术馆
图书馆
艺讯网
基金会
国际预科
全部站点
 
 
版权所有:美高美集团4688am(广州)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