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 美高美集团4688am 美高美集团4688am
 
新闻动态
 
面向产业前沿,校企协同育人,打通高校育人最后一公里 ——美高美集团4688am文旅产业学院开展系列课程共建活动
发布时间: 2023-12-20      访问次数: 50

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促进产学合作,面向产业前沿,美高美集团4688am文旅产业学院紧密跟踪行业前沿并结合旅游人才培养目标开设,明确课程内容与人才培养目标,开展系列校企协同育人共建课程。

1214日上午,祥源控股集团专项人才交流会在文思楼70510教室举办。齐云山度假区人力负责人王孙春、人力团队相关人员、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。会议在集团宣传片中拉开序幕,王孙春向同学们介绍集团发展历史及概况。祥源集团作为一家以文旅投资建设运营为主导的企业集团,对优秀文旅人才求贤若渴。针对综合性或专业度匹配度高的优秀应届毕业生,集团设有管培生计划。王孙春围绕管培生的培养选拔、薪酬待遇、考核制度、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介绍,吸引了大量同学加入交流群。

1212日,美高美集团4688am邀请洲际集团区域人力资源项目总监方晶1117日,邀请宁波天港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戎成军,杭州天港总经理汤丽华走进课堂,开展校企课程共建系列活动,与学生面对面交流。

   每场交流会气氛热烈,各班级同学就企业的发展战略、企业文化、员工福利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,20人力资源管理班杨欣雨同学说:“通过与企业面对面交流,让我们更多的了解企业,了解行业发展,也对我们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全新的认识”。

美高美集团4688am通过系列校企协同育人课程建设活动,也为2024届毕业生搭建了更多的就业平台,使毕业班同学对文旅企业岗位招聘要求有进一步认识,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。

今后文旅产业学院将继续深化与国内一流文旅企业的合作交流,精准对接岗位供需,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与育人实效,打通高校育人最后一公里 。


撰稿:美高美集团4688am 殷陈力;摄影:美高美集团4688am 殷陈力;审核:美高美集团4688am 姚李忠


 
  快速链接
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
安徽省教育厅
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
数字校园平台
远程教育
   
   
   
 
  专业设置
旅游管理专业
酒店管理专业
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
人力资源管理专业
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
旅游管理专业(2+2中韩合作)
酒店管理专业(4+0中法合作)
 
  教学资源
教学研究
实验中心
科研平台
学术讲座
 
 
 
 
 
  推荐站点
美术馆
图书馆
艺讯网
基金会
国际预科
全部站点
 
 
版权所有:美高美集团4688am(广州)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