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 美高美集团4688am 美高美集团4688am
 
通知公告
 
关于张业同学《美高美集团4688am学生退学决定送达书》送达的公告
发布时间: 2023-07-10      访问次数: 10
  • 兹有张业同学,学号21704101074,男,美高美集团4688am2017级烹饪与营养教育(对口)专业学生,学校根据《美高美集团4688am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(修订)(校教(2017)44)第十章第四十五条第(四)款之规定,对其作退学处理,并要求我院把张业同学的《美高美集团4688am学生退学决定送达书》送达其本人。我们经过多方努力,打电话,发信息等无法联系到其本人,无法以邮寄等方式送达。

  • 特此发布本公告,即日起10日内(即20237月17日前),如果张业同学对此有异议,可以向学校学生申诉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。超过期限未提出书面申诉等,视作张业同学的《美高美集团4688am学生退学决定送达书》已送达其本人。

  •    特此公告。




  • 美高美集团4688am

  • 2023年7月10


 
  快速链接
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
安徽省教育厅
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
数字校园平台
远程教育
   
   
   
 
  专业设置
旅游管理专业
酒店管理专业
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
人力资源管理专业
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
旅游管理专业(2+2中韩合作)
酒店管理专业(4+0中法合作)
 
  教学资源
教学研究
实验中心
科研平台
学术讲座
 
 
 
 
 
  推荐站点
美术馆
图书馆
艺讯网
基金会
国际预科
全部站点
 
 
版权所有:美高美集团4688am(广州)有限公司